close
好喜歡夜景
真的


三地門原來是個特別的地方
他們好像很重視聖誕節
幾乎每個人家門前都閃亮亮
也有聖誕樹
經過一間教堂
真的好迷人
只是 我忘記帶相機
覺得住在這裡的人 不錯耶


那裡 真的要和喜歡的人去看
很有感覺唷


山上好漂亮
雖然 沒有流星
但是有星星
晚上在山上看
真的好漂亮
安安靜靜的
雖然很冷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要上山時我又卒辣了



回去時進去那間很漂亮的教堂看
因為很晚了
教堂關了
但是教堂周圍都布置的很亮
好有感覺
小勳想結婚了
我只是想我家也想弄成那樣子


還有 我有在作夢拉
誰叫我是雙魚座



謝謝兩位人士


這個禮拜
我爆肝了
都好晚睡
所以
我痘痘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