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夜唱了
說真的要持續一下
才不會這麼累

一切都是一句話: 去好樂迪唱歌
我愛好樂迪阿
只是為什麼變這麼貴呢
沒關係
下次 我還是會去的
因為 唱歌沒東西吃 會比較想睡

本來我已為我可以到早上
哎呀呀
結果竟然睡著了
第一次在KTV裡睡著
包廂李唱的多大聲的聲音
我都聽不到
說要夜唱的兩個女人
我和嚕嚕
睡掛了

在我夢裡想念好樂迪的薯圈
我愛好樂迪阿

重點是
我們跑到高雄去
酷弊了
路上經過馬的競選總部
洋蔥竟然還跳下上罵三字經
愛謝愛到發狂的人士

感謝洋蔥和卡比的麥當當
雞腿皮好好吃
吃麥當當還是要吃薯條的
兒童餐最美味

唱完都快早上六點了
回家的路遙遠
清晨的高雄下完雨好冷
有大外套真好
有床是幸福的
雖然我覺得包廂不錯睡


笨蛋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