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用一用東西 我餓了
吃一吃東西等煙豆團來
煙豆哥的車有讓我傻眼到
野郎的車子越來越多版本了
但是我敢說
煙豆哥的最酷
還有食神的加入
出發去墾丁
我們準備跨年的地點


一路上冷斃了 風又大
剛好寒流來
跨年這一天
特別冷阿
還停下來喝咖啡
貴死 一小杯一百五
焦糖瑪琪朵好好喝 然後還吃披薩
那披薩也很貴 一百二
可是海景很漂亮
哈哈 好喜歡海邊


一路上一直抖
幸好 有幾位人士陪伴
尬車
好笑耶 刺激壓
原來食神也是狠角色
可是那是我的小菊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
去一家包子店 那是戎祥開的嗎
不怎麼好吃
然後去吃大餐
每次到墾丁都要吃不一樣的 
這次吃的好像是印度的 他的音樂是印度的
可是印度的店裡怎麼會有義大利麵
墾丁真的不便宜
不便宜就算了
我還浪費食物


然後是去找住的
現在還可以給我們找到住的
不錯了 但是因為上一次真的住太好了點
這次就將就點吧
下次 我們在住有泡澡還有陽台的


墾丁街上好多人
放煙火 到處都是
我眼裡都是那煙火 好漂亮
人好多 緊緊抓著小勳
我們跟煙豆團走散了
因為我和小勳太興奮
我們兩個跑到最佳地點觀賞煙火
結果我們跑到人家台客們放煙火的地方
恩 台客好有錢
煙火好多 在我天上 第一次離煙火這麼近
一大群台克騎著車在繞圈圈 然後手拿著煙火放 
結果他們的煙火火花掉在小灣附近的樹叢著火了
一時之間 大火比煙火搶眼
那一瞬間 剛好跨年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2008新年快樂
忘記許願了拉
火真的很大 我們離火好近 危險押
幸好他們自己有帶滅火器
好像這種事情常發生
引起不小的騷動
誇張的是在我旁邊的一堆人想放天燈
結果天燈點火燒起來
燒到某個女生的馬靴


好多人大叫新年快樂
好嗨唷
人好多好多
擠爆了

 
很多地方跟著放煙火
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墾丁的跨年 只有滿天的煙火
但是 我很滿足
好漂亮
下一年 好想再來墾丁


散場時真的好恐怖
人怎麼這麼多
然後半路看到娃娃他們的車
我們兩個有點瘋狂的跑過去趴在人家車上
就這樣坐著很明顯的跑車去找停車位
坐在他們的車上 真的超明顯
路人都一直看 有顯眼到
之後看到一台台風格很像的跑車
原來他們有十幾台車跑來墾丁了


之後回到房間
嘿嘿
刺激的話題
大家都豁然開朗
很能聊嘛
煙豆桑說的大便事件
那一晚我對他印象改觀
然後聊天聊到睡著
半夜一直有人打電話吵我
叫我出去放煙火 北七 冷死了
結果我就一直睡 電話鬧鐘一直叫
不只我沒理 其他人也沒理
然後 沒看到署光
我跟煙豆哥還飆去看
結果發現我們兩個都沒戴安全帽
而且風大到我快飛出去了
看署光的地方有警察管制
煙豆哥問路人 路人說雲層太厚了
看不到
厚厚 真的又失敗了
回去睡搞搞


睡到快中午
我不想回家
我還想看出火
還想去佳樂水 下次 下次要去看
還想待在墾丁


回去有人在野郎後面站著
玩澀克斯


這一次真的好玩
開心開心
沒有白去
我的跨年好燦爛
我的跨年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