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
終於去了
這次美食團少一人
那個人不吃貝殼 去吃烤肉
貝殼情人
真的都是貝殼
連點餐的都是貝殼
很有重量感



我喜歡這裡 好特別
想下一次 再來吃

我又在拍來拍去了
相機拿在手上 沒辦法克制



吃的飽飽
SOGO在附近
在等小訓訓來的時候
我又跑去逛了
這次呢
比較誇張了點
可能 真的是心情壞到一個點
蟲小孩來找我的時候傻眼了 = =
大家都說我很誇張
把要回家的車錢都花掉了
只是 那時候 我真的沒想到那裡去

算了 因為這禮拜 我真的很不好過
大家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很煩 很累
加上沒睡好
好像心事很多的時候 都會作夢
我這些日子來一直都在作夢
害我睡的很不好

{ 我有起床氣 在我起來的十分鐘內 千萬不要理我 }




- - - - - - - - -



抱歉

我不是不想說
只是 有時候 我習慣壓應自己了
雖然我知道 說出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