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
我和同居人無意間看到某人的頭
像阿桑?
比阿桑更阿桑
笑了一整晚
害我們睡不著
我們把他拍下來
我們和學姊一起分享
和別人一起分享
大家也都笑翻
哈哈
現在想到還是會笑
原來
她還有這一個優點
可以讓人一見到他就笑


星期三沒事做
去逛一下街
買東西
去吃東西的時候看到一個妹妹好可愛唷


然後去好樂迪唱歌
不開心的
開心的
都唱出來
我又遇到好人
同居人的同班同學們
感覺還不錯
唱歌還真有FU
我好像吃的比較多
一下吃那個一下吃這個
薯圈好好吃
我們唱了六小時多
那兩位仁兄真讓我傻眼
什麼都會唱
而他會唱的他也會唱
還會一起破音 好笑
我唱到喉嚨啞了


不懂得還是不會懂
我又想要讓他懂
只是好像越想讓他懂
他就越不會懂
( 繞口令 )

我的同居人三更半夜還不回家
像我真是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