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包小包近學校
教官以為我們要幹麼勒
因為今天
很重要押 是我們的謝師宴耶


第一節課就去準備了
冰箱都被我們塞滿了
高麗菜好多唷
我們要煮的菜也很多
一定很豐富
有炸的 火鍋 沙拉 水果 點心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煮火鍋
好大一鍋
要煮的也很多


總之整個很忙
我還是有空到處拍照
這是一定要的

一共用了四節煮火鍋
另一鍋是激動煮的
大家幫忙洗東西用東西

恩 只能說我是白白大廚

幸好大家說還不錯吃
不然我要自己殺自己了
還請本班食神來試味道

炸薯餅 我想吃薯餅 
還有西瓜 真的好大 好想吃 
偷吃 很甜 好甜唷
那個西瓜 可是力間和咚咚兩人辛苦買來的
力間騎找腳踏車 載著咚咚和超大西瓜
咚咚抱著超大西瓜

可以想像 非常辛苦

還有壽司 詩萍他們很用心做的


只能說 我們班的真是太利害了
放眼望去 真的都是大家做的
整個很像是學餐飲的

太強了


都用的很好捏
大家都有光明前途


擺飾都用的很好


好不容易 用好了
只是 不知道是真的笨還是怎樣
火鍋肉忘記放下去煮了
火鍋都抬去教室了
天押

臨時想到 用醃的
醬油 鹽 糖丟下去攪一攪
沒想到 
這肉後來
獲得好評
一下子就被吃光
我都沒吃到勒

好不容易趕上時間了
校長還來呢
好開心
但是校長的話說的好感傷
我又想哭了


教官也來了
早上一直推說不來 結果來了 哈哈


雖然來的不多

好餓 總之早上 都一直在忙
當然就吃的兇
吃到一半
有人說
火鍋的餃類沒放到
天押
有我這笨蛋在 真的很......

激動和力間還趕快拿去煮


還是覺得 我們班 好強

感謝老師們的指導
我會想你們的

國文老師 我愛你
老搞我免強接受你

謝師宴
結束


而我們 真的要畢業了

真的要畢業了....



朝夕相處 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