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這段日子下來
陪伴我

真的很高興 可以認識你們

今天看了認識自己
都說我反應遲鈍之類的
我知道
有時候我帶給大家困擾
謝謝你們的包容

也很多人也說  我單純天真
不管是哪裡 留言 建議
都是擔心我出社會 或是被騙 被欺負
不用擔心 做什麼大決定之前
我會跟你們說的
這樣的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

一年級的我們 無知的可愛
二年級的我們 頑皮的可愛
三年級的我們 認真的可愛


今天大家說了好多
其實我想說的也好多
只是當面說 我真的會哭
而今天我也哭了
大家也哭了

營養說了好多 大家哭成一團
其實老搞也很想哭吧

謝謝你 我們班 很瘋狂
也很特別 常讓你煩惱
知道你所做的 都是為我們好
我們 到最後 才知道
應該也不算太晚 我會想你的 老搞

阿罵 也說了那件事情
其實 事情過了 大家真的沒放在心上了

什麼事情 
只要勇於承認了
真的知道錯了
真心想改過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原諒的

有沒有發現 校刊上
都是我們全班留言
讓全校都知道 我們三忠
讓大家都知道 我們三忠
是最最最最棒的
是最最最最厲害的
是無人能比的


很開心 我是在這一班
如果在其他班 我想
我不會有這麼深的捨不得


不管道哪裡 都不要忘記
大家都是在大家身邊的
希望 不要斷聯絡

 

感謝老天讓你們在我身邊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的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白白愛你們

 

 

不要忘記

 

以後要和我同居的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