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打

把時間調回去昨天

是的
就是昨天

12號

天氣很不穩定
因為下雨
校園巡禮只好取消
有些失望

因為下雨 也看不到鳳凰花開
綠色的山沒有紅色

今天我們大日子
老搞有史以來穿上裙子
年輕十幾倍
今天
他也哭的最慘


早上導師時間
他就在跟我們到別說話
他還在忍
我已經哭了
抱著筑 天押 超想哭的


其實 畢業典禮 很沒有feel
唱歌的沒感情
只是最後一組學妹唱的有哭
比較有感覺
整個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
白白我 竟然不能畢業
要重修

我們班真的很扯
重要日子還有人睡搞搞
呵呵
我知道 的確很無聊
也很空虛

大家都有畢業證書
我都沒有

出了禮堂
看到老搞又哭了
我只好抱著他一直叫他不要哭
結果自己也哭了

聽說 校長看老搞哭成那樣子
還問老搞: 淑惠 你怎麼了
笑死我了

謝謝 學弟妹的禮物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然後去體育館吃飯
我的媽押 大家都是餓死鬼
全擠在那邊是怎樣



結束了
我留在學校
我不想回家

大家也是


所以就留一堆人下來
但是情侶黨也太多了吧
討厭耶
就再學校混了好久




之後回王國 一堆人 看娘炮變魔術

我還回家換衣服 娘炮和柚子來接我
被我家旁邊那個神經病嚇到
因為他忽然大叫

下雨 衝去王國
然後晚上 就決定去吃火鍋
整個就是三貼過去
還給小丸看到米奇的大車車
他快瘋了 他很想去拍照


一群十幾個人在火鍋店 很吵
但是好開心
這麼多人一起吃火鍋
只是車子不夠 邱明明 娘炮和柚子載

邱明明整個就是一直書上說書上說
書上沒有說雞蛋破了
超好笑

你們都是好人 真的


下次 還要在一起出來吃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