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我很早就起床了 說很早也八點多了 
還是賴床了一下
就去小綠綠
好久沒踏進的大門
第一眼看到的是學弟迎接我 他還記的我
教官也是 開心

我到了剛好學弟妹們準備進場
筑 小丸 阿罵都到了
第一次從司令台的角度看過去
我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一年級的時候還很不知道要做什麼
二年級的時候好像也沒很努力在進場上 但是我們園遊會很成功
三年級我們為了拿精神總錦標 超拼的
但努力真的有得到精神總錦標
看著學弟妹們進場的樣子 時間好像回到了那時候的我們
這次學弟妹還漫有創意的
很不一樣耶
看看仙女那一班
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樣
有一班超可愛 扮小學生
是優質小學

來賓致詞的時候 我們先去逛逛 大家都知道 那很無聊
我陪阿罵去裝水
我和小丸經過了我們以前三中都喜歡照的大鏡子
自拍是一定要的
但是鏡子好髒了
忽然聽到有人大叫: 阿罵
涼子和阿娟 還是一樣沒變的聲音耶涼子 宏亮
然後就是抱在一起跳
她們兩個穿小綠綠來 哈哈 有愛校

後來就是一堆學弟妹的見面會
娘砲也來了 好啦 我說你真的有點脫離娘砲了
他是我們三忠唯一的男生

看他和學弟妹們玩丟水球
我說 那學妹真的好犧牲
錢難賺押
娘砲根本一點都不手軟
還自己捏爆水球 { 北七 }
很多人圍觀 的確 很引人注意
娘砲想紅很久了



中午時間去看跳舞
剛好看到莉娟和詩婷來了
好久不見 一個我媽咪 一個我姊姊
後來阿飛 謝配也來了
在台中就是不一樣 變好正
就閃人去找仙女

園遊會還是一樣很擠
今年東西...真的沒這麼好吃
學弟妹們也超會推銷東西
經濟不景氣 很拼

很懷念我們以前辦園遊會的情景
大家忙的半死 超拼 生意好好
賺翻
還想聽到我們得精神總錦標那一刻的歡呼聲耶
想回到從前

下午小拱 咚咚 玉富 璦華 佳玟都來了
雖然沒有全部到齊
還是很開心押
大家
只是下午我開始有點累了
一直拍一直拍


去看學弟妹們比賽
我又想說當年了
沒錯拉 我們拼了命大喊: 三忠加油
一直喊一直喊 喉嚨都破掉了
寶特瓶還被我們打壞
太激動
我們也贏了 超HIHG的
很想叫咚咚去跑步
我們班真的超強
哈哈哈


有些照沒有拍到拉
我忘記跟仙女 國文老師 拍照



哪一天我們再回到這裡
看著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我們一起有著歡笑的教室
那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感受了
但是我們都會非常非常懷念
這是屬於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