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要說 是小畢業典禮
職科競賽
跳舞
大家都跳舞

想當年 哈哈
我們班也是站在那裡跳呢

只是押
學妹們
跳舞
真的不要穿裙子
雖然好性感
但是 一直拉
很不好看耶

你們都很棒

精采




後來 我們的重頭戲
歡送
恩... 筑哭了 後來美間也哭
在台上
力間哭了
營養發表感言時 哽咽
大家都哭了

不是說好要留在畢業當天嗎

大家都哭了

心裡 好複雜
都是不想分開的眼淚

看著大家 覺得
能在這個班級
真的好幸福

看到老搞也哭了
我也哭了
只是 我要忍住
我哭會很好笑耶....
只是都眼睛紅紅的

第一次看好多人哭成這樣子
力間還說: 不想和大家分開

是押 我也是 我也是
怎麼辦呢
打著打著
我又想哭了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 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的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