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沒十點
簡訊來了

 

我有不好的預感


沒錯


是成績....

我就看

 

恩...我

 

考濫了

 

眼淚差點飆出來
雖然
我對成績一直覺得沒什麼
但是這一次

真的好想哭

專二讀的半死
考那什麼東西


真的是 天生就笨
別人就是不依樣
我也沒有狗屎運


大考已經考完了
跟自己說沒關係
恩恩 沒關係
我要享受 大考完的日子


現在

我好想吃冰



話說我怎麼這個時間上網呢
因為縫紉課三節都在電腦教室
這是大考完的享受
吹冷氣



中午 媽咪傳簡訊給我
問我考的怎樣
我說很濫...
它傳給我說 沒關係 盡力就好了
真的給他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