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張長途旅行的車票


卻沒有先發現長途旅行的過程
有時是孤獨 有時是疲憊

坐著到麻掉或不耐煩時
偶爾望著窗外的風景
心情會放空 好像也飛到窗外

不想太要求司機開快一點
讓我早點抵達目的地

只因為有時的風景會讓我忘了一切

很多時候真的累了
好想下車用自己的步伐慢慢有到目的地
但是車上的風景 認識的人
都讓我不想忘記
只能說 我是容易念舊的人嘛??

該不該在哪個時候照著自己的意思下車
或是 跟著想下車的人一起下車
不要留戀車上的人事物
不要逗留在美麗又虛幻的風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