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很難得可以一個人去走走逛逛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心情
第一個 就先想要吃午餐
在到達目的地時 幫助了奶奶去搭捷運
其實我沒答過捷運 
但是發現捷運的路線很好懂

本來要去生活樂子吃飯
但是有點懶得走這麼遠
就跑去吃摩斯漢堡 吃新口味 一樣好吃
點了一份套餐還點了我最喜歡吃的可麗餅
後來我吃不完 薯條就被我帶著走

一個人的時候 想逛甚麼店就逛甚麼店
想多看幾眼東西就可以看多久都沒關係
所以 這樣是有點恐怖
我發現了我很想買的一雙高跟鞋
可是想到我等下要拿著他搭捷運 
還要走去巨蛋 還要待到很晚
動搖的心時在很難維持平衡
最後還是跟他說 下在碰到你 一定帶你走

逛一逛 在一家服飾店發現我之前無意間看到的正妹
要確定是她 我一直徘徊在那家店裡
她可能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因為我的穿著跟店裡風格完全不同
她一整個就是覺得: 你要走熟女路線嘛

五點我就跑去做捷運 我第一次坐捷運 就跟著人群走
第一次買票 不會按按鈕 服務人員很好
幫我按 還問我要到哪 
我進去之後 看到小港岡山 兩個路口排
我一直在想 奇怪 怎麼沒有到巨蛋的 一直排迴
後來我所幸下去看就知道了
果然 .......
很明白的明白
反正去岡山的就是有經過巨蛋還有到高鐵
捷運還很新 也很穩 好快唷
 
在見了人之後 我就跑去誠品 其實我很愛看書的
看了一堆旅遊 美食 空間設計 攝影 的書 
好想每一本都買下來
然後發現 連現在的媽媽們也都知道要買日本雜誌
因為他們的附錄商品真的很值得買
想買這本想買那本 想說吃飽再來買

晚餐要去小義大利吃 結果人好多 只好逛了又逛
黑川堂又吃過了 好像在去吃也沒甚麼
就跑去B1了 超多人的 幾乎沒位子
又逛來逛去 發現翰林茶館友自己店面的座位
在外面看了目錄我就進去吃了
點了海鮮牛奶鍋跟大杯的鮮奶紅茶
牛奶鍋上來時我傻了 火鍋跟海鮮料堆的有點像要比較大胃王
我吃了足足兩個多小時 才慢慢的吃完
翰林茶館的鮮奶紅茶好喝 

晚餐後 我再度跑去誠品 買了一本日本雜誌跟踢踢的日文雜誌
哈哈 滿足了


一個人就這樣共了整整一天 很厲害
一個人的時間很保貴 所以我很珍惜
一個人在電腦桌前 可以打很多文字
一個人在一個空間 創造自己的世界


打完了 這篇不看也罷  好無聊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