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想想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很想出去玩
但是暑假一半的時間要實習
沒辦法去工作
等於沒辦法去好好的玩

我要在家糜爛一陣子
溫暖的家我回來囉


首先
把一大堆大包小包的東西搬回來後
好好整理
我不是那種要拖好幾天才整理的人
我喜歡一下子把他整理好
( 這是我的優點 )



然後
就是把新冰箱用零食補滿
奶奶為了我要回來
把在包好的粽子塞滿舊冰箱
要好幾天 我要一直吃粽子 



希望開學後
是新氣象



大 家 開 學 見 



還有
該見面的要約一約了吧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