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溫馨的母親節
老媽把我丟下出國去消遙
我只好跑來跑去

去一間新開的火鍋店 (千葉好多不同分身)
其實裡面的東西跟千葉粉像粉像
價錢也一樣 但是好吃的有幾間?
我真的不是吃吃到飽的料
怎麼這麼 (小腹卻很
真的好划不來 
(好浪費)

吃完飯去看鋼鐵人趴兔 
說真的類似這種電影 
幾乎都是要有邀約才會去看
例如:變型金剛 
上映那天好多人 看完之後
又是一部被我遺忘的電影
原來第一集我看過了 
真好看耶 我也要有盔甲
想要看了人趕快去電影院看唷

然後裡拜日中午吃簡餐(義大利麵)
晚上也吃簡餐(義大利麵)
好想吐

話說這幾天都 都非常不喜歡白天出門
在要被曬死還是被熱死這兩件事情煩惱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太陽也好大好大
不想穿太多 因為好熱 
不想擦防曬 因為萬一流汗會粉噁心
但是我都忍住
一切都是因為不想曬黑

好想一直泡在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