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會被蛋蛋吵醒
日復一日
也習慣了 
感覺 早睡早起的生活
加上飲食豐富
真的好健康的感覺


好喜歡坐在一間小店喝茶
好想自己開一家
就可以一直喝喝喝
但是 經過那次
真的要跟的人喝才行 


銀卡在七月沒有了
好懶得去辦 所以連照片也懶的照
因為快要去實習了
可能沒辦法碰到電腦一陣子


一直想踏出縣市外去遊玩
可是一看到太陽大到我出去一下就會被曬黑
一直好猶豫 還是不要好了
看了我的膝蓋
我真的很想哭
加上又好懶惰 怎麼每次都會這樣
真的已經開始沒有熱血的衝動了
不過我真的又對遊樂園興趣還好耶



有空就跟貴賓們見面敘舊
難得可以見到面的就努力橋時間出來
好笑的事情一大堆
還是一樣的感覺
總是最喜歡沒有顧忌的講出來
知道嗎
這種感覺
只有出現在你們身上
謝謝 

其他的甚麼時候見面阿
我快要去實習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