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幸好沒有碰到下雨 
颱風來的有些忽然
中秋當天月圓 雖然沒有很亮
但是還是可以賞月

懶的烤肉去吃燒烤 肉吃一堆 竟然沒有很飽
可能心目中 還是第一名的逐鹿好吃
價錢雖然差不多 但是好不好吃差很多

第二天我請客的澄花 還比較好吃呢
看肉多美麗




喜歡看煙火 但是真的不想再花錢買煙火
煙火瞬間在天空中綻放 但是一下子就消失
不想別人的煙火比較漂亮 大家集資去買
想想每人快一千元的煙火錢
就這樣灑在天空中
有個白癡說話說到忘記自己在點火
讓鞭炮整個炸到臉 幸好他有戴眼鏡



等帶麻將過程是這樣的漫長 一場下來要好久
幸好我沒興趣玩 我想我也沒這麼多耐心
也沒這麼多錢讓人家贏

路過的寵物店在那邊消費成了會員
然後傳簡訊說他們在 出清
剛好路過就走進去買了
蛋蛋在笑
我在哭泣

颱風快走

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