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偷來偷去 我都要變神偷
最近變成大家每天要做的一件事
阿~ 我好想買唷 所以我要一直偷東西

慢慢變成每天都要去看一下
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東西
感謝 嚕老師教導我這個無知小孩
讓開心世界豐富了我的生活

只是很奇妙的事
因為玩了這個遊戲 
許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竟然蹦出來 
未曾有印象的人說認識我還知道我的名字

只能說這個世界太小 這個遊戲太奇妙



這樣說真是牽拖
如果心裡面沒有愧疚還是心虛
何必如此

竟然是自己選擇的 是自己做的
別無知的以為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如果捫心自問問心無愧
那大可以自然而然面對

還有

(心理測驗有夠準的!!
      只要不要太過分 只要不要欺騙 我都還是可以忍受)




開學來日子有些忙碌
希望以後日子都是充實的
新同學讓我覺得很妙 
         (因為他竟然是媽媽)

之前真是太混了 這學期真要好好起來上課
不過我的毅力是很夠 
         (我都很能爬起來)
不夠的好像都是某人 
         (請不要連累到我)

感謝讓我睡好覺
持之以恆下去 
         (大家加油)

公 主 要 好 睡 眠



65-9.gif好 想 冬 天 趕 快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