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結束了 呼~
真的好不知覺唷 還是是自己過的太糜爛
暑假雖然期待中的同學會沒辦法辦成
宋婷小姐見了面
怎麼還是一樣話這麼多 聊的也這麼多
好像你身邊我不認識的都變成我認識的
我身邊你不認識的都變成我認識的了



下次 一定要辦成唷 大家都很期待







開學後總想好好去上課 
選課好無力
只能努力打起精神

不想在一起賴床了 懶惰了
因為已經三年級了 也沒多少時間可以一直混

加油吧

開學第一天就去聚餐
大家一起去吃 逐鹿 
肚子撐得要死
吃這個好像還是沒有很划得來
大家吃很多肉 
蛤立蝦子餅皮好好吃
男孩們吃得很起勁

嚕嚕教導的新遊戲
嘿嘿 又是一格沉迷的開始




懶惰的習慣還沒有變
很懶得上傳照片
很懶得打網誌
所以都積了一堆
逐鹿的慢慢用

開學後最忙碌的就是蟲夥伴
開會拿資料 真是辛苦你了
在這裡真的想謝謝你
沒有你我很多都不知道了
有你真好



神阿
讓我每天好睡吧
這樣我一定會乖乖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