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其他人暑假要賺錢 
我反而像個米蟲一樣無所事事
其實也想去賺錢耶 每次都很倦怠 也沒有人強迫我
所以就更沒有動力去賺錢了 呼呼~
暑假就過得很浪費



不管怎樣有獎勵 我就會暫時忘記我的辛苦了
我真的很好打發吧 一杯星巴克就可以讓我覺得有賺到


每次去墾丁都遙遠阿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 不過為了玩
一路上還式開開心心的去 海邊景色真得很漂亮



玩水再也不敢帶相機在身邊 第三台我要好好守住他
然而 吃大餐是如影隨形的

 

兩個寶貝也是如影隨形

 




烤肉都是女生要整理東西 才能吃得乾淨
升火要男生生 因為這是天經地義



下次東西不要買太多了 堆了一堆在冰箱



這一個禮拜很忙碌 照片也堆了一堆 留言也堆了一堆
結果老天爺就來個颱風假 讓我沒辦法回家過爸爸節
蛋糕也沒辦法吃到 好想哭阿
所以只好讓我把照片都用好了

同居人居然冒著颱風天去賺錢打麻將了
颱風天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
外面風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