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屏東市小有名氣的棒球主題餐廳 早有耳聞了
所以知道在哪裡之後 很想找個時間去吃
今天有志一同 跟和我一樣愛吃的愛吃蟲一起去吃囉



門把竟然是球棒 真是輔和棒球餐廳的名稱耶 但是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開門了



人還蠻多的 沙發座剩下一個 就被幸運得我們兩個坐去囉 
服務生給完菜單 然後會幫你倒水 水瓶好像酒瓶唷



位子很多 那個大螢幕就是給棒球迷看實況轉播的大電視囉
真的很適合一堆球迷一起來吃東西討論賽況耶



很大的塗鴉 雖然跟棒球沒甚麼關係的樣子 還是覺得很特別
而且還有看到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這裡用餐 應該是為了看棒球吧



菜單 常常的一本 菜單分類的很清楚 不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焗烤 190元起 小火鍋 210元起 義大利麵 160元起
另外還有熱炒 飲料也蠻多口味的 點餐飲料就半價囉



附餐紅茶 本來想點其他口味飲料 但是我們兩個每次都自以為胃很大
每次叫了都吃不玩喝不完 所以這次還是乖乖的不要浪費錢了
紅茶味道普通囉



牛肉火鍋 210元

看到開心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料多 也是因為他用瓦斯爐 雖酒精膏還有點小氣氛
但是酒精膏味道不好 而且常常吃到一半就要加火 還是喜歡瓦斯爐



料很多呢 只是沒有高麗菜有點奇怪
映像中 每次吃火鍋都是會有高麗菜的



奶焗鮮蝦焗烤 190元
蠻大一盤的 光用看的就會覺得很飽 濃湯也一起端上來了



焗烤得起司皮蠻厚的耶 飯也很好吃 而且蝦仁蠻大的 也很好吃耶
雖然每次吃焗烤都會因為吃太多起司吃不完 但是焗烤就是太吸引人了
這裡的焗烤也是蠻不錯的



濃湯 分量不會說很少 很好喝 重要的事有我喜歡的巧達在上面




吃完要去結帳 因為第一次來 還不之到櫃台在哪裡耶
害我拿著單子有點盲目的找 在飲料吧的小姐還跟我說要結帳到櫃檯唷
( 就是不知道在哪裡呀 >< )
後來是我自己找到的 原來是在一進門來左手邊唷
好小的櫃台 而且整個被擋住了

  店 家 資 料

屏東市林森路96號

電話:08-732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