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主動去問才會有結果
雖然這一向不是我愛做的事情
誰叫我想去班遊呢

可以踴躍點嗎

還要繼續下去真不像大學生

其實可以不用去管這麼多
想去哪裡自己可以去阿
班不班遊對很多人來說沒差
但是對我來說想留個回憶
一年級過後
真的很難感受到我是在念大學
這樣的生活比高中還不如




不想再等等等等等等
看著別人都不知道班遊幾次了
我們連一次都沒有
錯過這一次
可能就沒機會了

受不瞭了
所以我才主動去問

想去的一起加油吧
不管好不好玩 去自造回憶吧

把握自己的權益!!

 
目前鎖定台中 高票當選中~


( 東部請別開玩笑了 太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