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睡的很不好
但是還是要去學校一趟
這次
好多人唷
莫名其妙的人好多

分三邊打 很難去決定要看哪邊耶

就跟來跟去

看到一半忽然下大雨
我們打著刺腳淋著大雨
衝回王國
筑說很刺激
的確 但是腳好痛 還會打滑
但是雨很快就停了耶 = =

早上 看毖勇他們打
裁判好像很機車 一直亂判
其實我看不太懂 只知道球進了就得分了 ^^

中午準備回球場看比賽的時候
澎帶著一直小狗 說他的尾巴被剪掉了
天押 真的 被剪掉了 沿路一直滴血
缺德耶 澎帶牠去擦要還差點被咬
好痛好痛的樣子
不知道哪個人手這麼賤
不喜歡狗的話 沒必要這樣子吧 過分

下午看雞蛋他們打
靠雞蛋撐全場囉
辛苦囉
小丸給你愛的鼓勵
打的很棒
雞蛋那班的人也很可愛
尤其是那個升旗發口令的那學弟
還有中年人也特地跑回來指導
聽說他好像很強

還幫澎加油 我只能說阿龍 他一直很默默的
坐在那邊 輕輕的喊 " 澎加油 "
要不然就拿著他的小武器一直揮
不知道在幫哪班加油

毖勇就一直很忙 人家腳抽筋他要幫人家按摩
人家踩到紅線要幫人家維持秩序
人家要暫停他要跟裁判說
還要故三邊 = =

我無意間看到一個二年級的學弟
那隻尾巴受傷的小狗經過他身邊
他看到他尾巴被剪掉了
就從他包包裡面拿要出來幫他擦藥
真的好有愛心唷

我還被原住民搭訕 = =
都是中年人拉
而且他還季的去年園遊會我拿麵粉丟他的事
是有沒有很會記仇

還有1-2的學妹叫我和筑拍照
我有點不之所措 > <
1-2很強耶

這一天 真的不好
下雨
狼狽

而且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