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早點還沒吃 就去用摺飾
搬人台

看到人家再交考卷
我的縫紉考卷 忘記帶了 我死定了拉
完蛋了完蛋了

但是我很傻眼的是
阿娟竟然 再趕衣服
真的 無言了

然後就去化妝準備
忙死了
眼花撩亂!!

機動去跳舞了
沒看到全部
我想看壓

力王跳舞沒看到
只看到小米跳舞
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看到白色布目沒拉下來
還跑去三樓通知
腳好酸
而且忘記較學妹當我拿寶貝照相了
我的寶貝忽然之間沒用處了!!

其實呢
我走太慢了
對不起拉 ~~~~~
最後一次了我還恍掉
好想噴淚
雖然爆炸聲還不錯 接的剛好
還是慢了一拍

看了最後一場流樂社的表演
有人斷丟東西 拿銀光棒的
真沒品耶

而且時間太趕了拉
來不急拍照
嗚....
噴淚
最後一次了
沒拍到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後悔帶那假髮
我快悶死了 而且好重好緊 頭好痛
埃埃
大大大大大失敗的一點
還一直吃到頭髮

時間好感拉 我快瘋了
換衣服換衣服

要去麥當當吃東西
結果我才發現我的刨冰放在禮堂的桌上
來不極了

趕死我的毛了

我去麥當當吃兒童餐
是怎樣
吃兒童餐不行逆
真是滴
我喜歡吃兒童餐

後來 
我又發現 我早上吃到一半的三明治
放在我桌上
天壓
明天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力間還親手作了醬料
番茄醬+奶茶+雞塊醬+可樂+柳橙汁+咖啡
說要完遊戲 輸的沾一口

一堆人在麥當當 吵死了





那天把裙子趕完了
就看著裙子哭了
好哀傷的感覺
沒錯壓 我本來前兩天就可以作完了
但是穿了後不對
整個幾乎從來 星期六拼命的趕
星期日早上完成了

最近變的好愛哭 什麼事都哭
也許真的太多事情了 沒地方發洩 就哭吧


但是我真不想變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