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禮拜才開始練習
但是我們班很厲害
一個禮拜

考試罰寫二十幾張考券兩天給他拼完
接歌練台步想短劇
畢業冊製作
都拼了命完成
我想沒有哪班比我們強吧

其實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他很晚還幫我們弄歌

大家都辛苦了

雖然 這禮拜
我快崩潰了

也間接的 失去了一東西
難過 生氣 沮喪

衣服也怕做不完
好濫的成果

在此特別謝謝陳柏戎
要不是你幫我寫那張罰寫
我第二天真的交不出來
那張也是最低分數也要寫最多的
嘿嘿
十二張考卷兩天寫完有一些是你的功勞
壞人中的好人

預祝 最後一年的小綠綠校慶
可以成功

*希望我不要走錯台步

等一切輕鬆了
我真的想好好大哭一場....

= =




那一天 去國中招生 懷念懷念
就像小丸說的 我們最囂張
目光很明顯 我們被包圍了




也發現 現在的國中生 真的
好不可思意
都好像高中生
好成熟的外表
反而覺得 我們好像國中生
差好多 > <

而且今天好像同學會 一堆舊識
好久不見了
各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