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5月18日 ▪▫▪▫▪▫ ▪▫▪▫▪▫

今天就去小丸家住了
車上遇到毖詠 他還是很忙
有他在沒辦法補眠了

真的很麻煩人家捏
小丸媽咪還來載我們
他媽咪 真的好可愛 丸式家族對話
他媽咪從頭到尾講話都沒停過


小丸家前面是巨蛋 好近呀
已經說好巨蛋完工後有活動就去住她家
還有2009奧運 哈哈 好方便

晚上去街上 小丸說他們那是美食天堂
真的是耶
吃的好多

我們去星巴克讀書!!
那的店員對 恩 對我們班服有興趣
結果我們也沒讀書的樣子 都在聊天
感覺去星巴克那邊的人 都是領帶族耶 
而且都會有筆記型電腦

然後離開星巴克 去租片子看
我忽然說要租十八歲禁的片子
什麼十七歲愛慾啥的
十二點多要大考的四個人窩在房間看
不怎麼好看 有點無聊 
但是女主角好正

到三點左右才睡 喔 真不像是要考試的人
謝謝傳給我簡訊的人 考試加油我都收到了

四個人睡在一起

很想看星光大道 但事沒辦法看 聽說楊宗瑋被淘汰了
我心情被影響了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小丸感冒要快快好唷
看你這樣子我們都擔心耶
乖乖

▪▫▪▫▪▫ ▪▫▪▫▪▫ 5月19日 ▪▫▪▫▪▫ ▪▫▪▫▪▫

睡睡睡 睡到10點左右
真的很會睡 小丸很早就起來了

下雨了 好討厭 雨好大
不管怎樣都會淋到雨
去吃餐+中餐
其實速食也蠻好吃的 只是比較貴
我們吃完雨就停了

去文藻考試
和孝班的坐一起
可是我都沒看書 看不下去呀
真是的考試嗎
麗秋老師陪我們

人好多 也看到以前國中的同學
有好多正妹 但是 有些妝好濃唷 太可怕了

第二節考英文的時候

大家都睡成一團
天呀
監考老師也傻眼
別校的也一起睡

50分鐘好慢長 我寫完就睡了
還睡到自然醒
我醒來孩看到某人呀
嘴角閃閃發亮
哈哈 流口水
真可愛

晚上去便所吃飯 
很特別的感覺 但是消費不低就對了
馬桶馬桶 都是馬桶
連巧克力冰 都 像  大便
還有遊戲可以玩
冷氣太強了 我們還是一樣 沒有唸書

真的是要大考嗎

離開便所 去還片子租片子
還是7-11買爆米花 看到踢踢的資料夾
就想買 所以就用兩個爆米花買了
看那個條碼刷的時候 78塊
人家的資料夾要20幾塊 我的因為是踢踢要78塊

租大法師 那竟然是九年前的片子
回到小丸家看 竟然沒辦法看
所以十二點多了他們就跑回去換片子
還沒拿到DVD只拿外殼去又跑回來
真是滴
換鬼紅鞋 
其實 整個有點看不懂耶

也是好晚才睡


▪▫▪▫▪▫ ▪▫▪▫▪▫ 5月20日 ▪▫▪▫▪▫ ▪▫▪▫▪▫ 


6點多起來 累死了 好想睡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濫 為什麼要這麼早考試
機車
而且第一節要考數學 可以補一下眠

一樣 下雨 我討厭死了 
好狼狽

力間跟我說楊宗緯沒被淘汰啦
嚇到我 是敗部復活了
感恩

今天是老搞和主任 校長也有來
好感動唷
我想別的學校的校長應該不會這麼閒吧
而且下雨天

專一難死了
喃喃喃喃喃喃喃喃喃
我想考80以上的 沒忘了
整個受到打擊
看著外面下雨 心情整個不好
又覺得會考差




跟你們再一起的這三天兩夜
好開心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