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日子沒打網智了耶 好忙
請看相簿!!
本來七號就可以拍完了

但是下午就下雨了 天氣還忽然便很冷
拍完團體照舊沒辦法拍個人的囉!!


因此延到今天拍

看來大家都很重視呢


有種真的要畢業了的感覺
我想...要是大學還能夠跟你們同一班就好了
但是我知道這是幻想


拍個照片好狼狽唷 > <
指甲斷了 腳破皮 好累唷
然後還上數學課
整個累斃了
但是拍的開心 ^ ^






高三的課程也是如此 看著滿滿的考試內容
雖然還是提不起我很多的讀書衝力
還是想慢慢的給他耗下去 *這樣是不行的對吧
有時候覺得好累拉....
這個想法 應該不是現在能想出來的
現在 應該要像別人一樣
努力用功才對
怎麼這樣子呢...

看著模凝考的成績 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覺
好的不錯 壞的 就是英文和數學 有種自己都覺得濫的分數

放棄的結果 真的很糟糕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要教我 那人會變智障吧




最近我的小智齒開始痛了 只要一吃東西就會痛
害我不敢吃硬的!!


偶爾 我想說明白的事情總會被搞雜
明明不是這樣子 也不是這個意思的
哀唷
總是想好好的說
卻好像都沒辦法



禮拜天 沒錯 三月四號
金三角去外拍
好玩 好累
穿著自己的成品去拍
不同的意義和感想呢

還我家唱歌唱了快一整天
下次再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