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校外參觀 
三年級來的第一次 被拆班
早上就一直講話講話

雖然被拆成三份 但是這是事實
和孝班在一起比較不尷尬
少了小二和乾涼有點不慣說



第一站是 嘉南大學
剛進去覺得 門好小唷 以為是個小地方大學
但是那裡蠻高級的 
圖書館很現代化 電梯好好玩
離開圖書館到下個地方 一直爬樓梯 五樓...天押

一共好像爬了10幾樓... 不加下樓
腳快虛脫了
 還有健身房
皮膚測試室 裡面的皮膚測試機一大堆
真好玩
而且好像很大



但是我肚子好餓 到後面就沒有東西可以吸引我去看了



吃飯的地方是台糖 
這裡的台糖比較不依樣耶!!
很大很大
一下車馬上就去找吃的
吃鐵板燒 牛肉 我愛牛肉
那個服務生好好玩
還有玉米農湯可以喝
肚子餓了 真的好餓
看著大廚在我們面前炒 覺得東西變好吃了一倍
鐵板燒這裡也被三忠包了

吃的好飽好飽 和機動去買糖果
買了一大帶 開心 可以吃好幾天了
本來還想去買泡麵的 但是來不及了

還去生活工廠走了一下
東西好可愛 看起來好舒服
以後家具要用生活工廠的
好香唷



第三站就是台南科大
一下車又是要爬樓梯
天押 又是五樓
我快瘋了
恩.. 比較老舊耶!!
學校也小小滴
小小的也好 我才不會迷路


然後去看了他們的畢業展
好專業
模特兒好瘦好瘦唷
好羨幕
只是屁股做的好痛

出來後看到荳荳 好想你唷
還有我的"學妹"
都是愛我們的學姊們!!

和機動看到有超商 又跑進去了 肚子餓
明明中午就吃到快爆炸
一進門 恩 人好多 都是孝班的
買了一堆糖果
今天是買糖果之旅耶


好累唷


回去還走什麼山路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走山路


我頭快暈到爆炸了


--------------------------------------


無名還是一樣不能顯示人氣
是怎樣
不是會員的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