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睡不著睡不著 加上外面鞭炮聲一直響
煩死了拉
打電話找人聊天
還是睡不著…….
哎呀 我完蛋了 明天要早起耶


早上真的差點爬不起來
還好有用鬧鐘!!
好辛苦唷 超睏的


只是一進到教室 就有一大堆話說不完了
哈哈 一直講話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睏死了
睡不到4小時 睏睏睏
金三角還一直討論要去哪玩去哪玩
我們真的是很輕鬆派的

靜香和營養寒假期間出車禍了 看他們的傷勢真的蠻嚴重的
好可怕
真的要小心囉


開學典禮 我們學校竟然有人會扯鈴耶
好強!!
是一年級的學妹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扯鈴說

可悲的是要聽較長講話 好像催眠曲
我真的受不了
就睡著了 雖然我這位子很明顯 而且很不好睡
還是照睡 真的超累 超睏



放學 我和小二娟就殺去屏東玩
一路上兩個人就是一直講不停
還飆車 踩到坑洞 屁股整個離車子


買布買布 要做新COS的布
只是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做成功拉
應該沒辦法再去叫老師教了 靠自己吧!!
買了一堆!!

去逛街囉 先去買三明治的生日禮物 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嘿嘿
然後辜就來了
和小二兩人感情就是好到沒話說呢
我逛我的 她們要敘敘舊就敘敘舊吧
但是你們也太相親相愛的吧 在馬路上也可以打 = =


我又買衣服了 只能說….沒錯 我愛買 ^ ^
我買衣服的那家店 有個男生...花美男
纏著我不放勒 傻眼
而且 他講話比我還..女人耶!!
天押
花美男花美男花美男


跑去拍貼 我很久沒拍貼了
小二本來不拍的 但是我說明天我生日耶
要求他拍 嘿嘿 他很乖呢 終於拍了

跑去太平洋
辜去ANNA SUI那給人家噴香水
要不是那裡的姐姐們跟你熟
你這樣子亂噴 早就被罵了吧
好香好香




回家時 還和台客飆車
一直上很瘋狂的我們
是怎麼了
哈哈

去老街吃東西 小二竟然在發呆 差點撞到
在大馬路上兩個人大叫
真丟臉 好多人唷
幸好我全副武裝 嘿嘿嘿
他忽然煞車 我整個往前跌 整個好爆笑
屁股整個台起來

真是的 給我發呆 打屁股

今天好開心 好瘋唷!!


還有押 有幾個人問 我想要什麼禮物
其實真的 只要記的我生日 看到我時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了 真的真的
你們有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就有開心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