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完雨 天空很美麗
喜歡 藍藍的天空 和幾朵雲
真的好喜歡
感覺好幸福 好~夢幻 >/////<


討厭下雨天


不知道是不是星座書上說的是真的 雙魚座多愁善感 = =

總想下雨天 會有個人撐著雨傘 在我旁邊
這樣子的感覺好甜
幻想過了 身邊空空的
好像寂寞的感覺多了點



--------------------------------------------------------


今天寒輔結束了
我是個不愛上輔導課的人
這次會來上 因為高三了
想多一點和三忠相處的時間 所以就來了


上課真的快悶死了 快睡著了


早上體育課 聽MP3聽到一半 拍腳 = =
還錄下來 放在相簿上 恩 我們的影片都很吵唷
怕吵的人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而且... 很智障 哈哈
但是很好玩呢


接下來 好好享受一下寒假
開學後 不輕鬆了
放假放假 睡到自然醒



*雖然侯老搞用眼神警告我說不能睡到自然醒
但是呢 人不痴睡 枉少年押


今天下完雨 太陽出來了 本來想說會不會看到彩虹的
就在家後面等
結果沒有 有點失望
彩虹彩虹




我長智齒了


我長大了 = =


一直覺的我的智齒很可愛呢


雖然媽咪說那是小孩子長的
但是還是覺得好特別
很久沒長牙齒了呢
好像小寶寶的牙齒 = =


給金三角們分享一下我剛發芽的小智齒


其實有點痛說 > <
幸好好的是 沒發燒 不然好痛苦


放假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