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呢!!
天押天押 從幾天前開始努力排演
不知道 會怎麼樣
總之 很辛苦 很累呢


昨天晚上還睡不著 但是早上 我去很悠閒 = =
一進校門 我就看到陳芊 大頭和孝班的
孝班的已經在昨天用好頭髮了耶
恩 我們要今天在努力 用了頭法不能睡覺吧


今天都沒上課呢 ^^


靜香他們頭髮好有爆點 天押
好利害 可以用成那樣子
可是也為了那樣子的頭髮 一整夜不能睡覺
但是直得的拉 因為很好看耶
芝芝還戴墨鏡 以為這樣子可以隱藏你的真實身分嗎
原來墨鏡底下 他的假睫毛是彩色的耶
哇哇哇 好帥


大家的幫手陸續到來 第一節課就開始準備了
小拱的媽咪也來了 裡害的媽咪 時髦的媽咪
只是我還是很悠閒 不知道悠閒什麼
到處跑來跑去 看別人化妝 幫別人化妝 = =
到處聊天 ^^



也發覺怎麼這麼多人來我們學校
天押 該不會都是要看我們表演吧 驚驚
親愛的學姊們也回來了
好開心唷
好愛你們



等到宜婷他媽媽來了 我的妝已經化好了呢
自己畫比較快
他媽媽用頭髮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
一下子就用好了

趕快準備去禮堂囉 才發現我的裙子放在縫紉教室
跑去那邊聊天結果忘記帶出來

外套還忘記拿了 = =


整個有點亂 東西還忘記帶來 完蛋


真是健忘大王耶

刺激耶 聽到教官講話了 看到一二年級的進來
知道要開始了



這一刻 終於到了 一切一切 都為了這一刻

加油加油


聽到音樂開始 出去囉

站上去那剎那


不太緊張耶 怪異!!
只是感覺怪怪的 = =


第一場 花 我還差點拿不起花 = =
走下台 很錯愕耶 一堆學弟對著我叫
要我手上的花是吧 我已經看到教官在那裡了
教官 ^^


我好像每次都差點趕不上
尤其是特材那場 我是第一個
完全 + 差點 衣服沒穿好


天押 很趕耶 真的怕沒穿完就要換我了
整個超級超級緊繃

只是幸好


我還走錯捏 阿阿阿 還是安慰大家吧
大家都說特才走錯了 敗點
結束很好笑 搞笑 想了蠻久的結束動作
很無言


下半場了 大家最愛的COS
最有信心的COS

當著很多人的面換衣服 孝班的都在那裡 = =
沒辦法 大家都是 長一樣的嘛
而且很擠 我們幾個才會到那裡換


很機車的是 那是哪班 竟然開窗戶
看雅琪他們換衣服
驚告一次了還犯
欠扁
難怪人家會生氣


果然 不負眾望
我也愛COS


大家都說COS好押!!
只是COS我又差點沒趕到



我到底在幹麼押.......


COS 結束時 聯子拉下來 我們班在幕聯後面大叫
大家應該很傻眼吧


就是要叫


結束了 辛苦 總覺得過的好快 怎麼一下就沒了
再最後的時候 看到有人哭了
那一瞬間 我也想大哭
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總算放下了
真的想大哭一下


肚子也好餓 = =


跑去外面拍照 一出去...天押 怎麼這麼多人

一個一個來 = =
拍拍拍


當然要照個夠拉 但是要排隊 別擠 ^^

乖~~


今天 算是開心 大開心
雖然不是最完美
但是很棒 真的
媽咪還有來看我表演 好感動唷


大家都很厲害
大家都很棒
大家都很讚
大家都很團結



愛愛愛 大愛

大大的愛

回到教室 東西好重 謝謝陳建宏幫我拿上來 愛你
和老搞來個抱抱 感動感動耶



一放學 衝去吃東西!!
是有沒有很餓 = =
上台時是沒有拉 結束了整個鬆懈 就很餓

YAYA


今天 我不會忘不會忘
回來押 我哭了 哎呀 哭一哭

就好了


聽說還有下次是吧
衣服留著是吧


今天大家都很不像自己
好艷麗押
孝班的也是



打網志打到一半 剛剛竟然地震
我頭好暈押 原本已經很暈的了


慶祝我們的畢展圓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