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空亮起來 就知道已經天亮了 ( 廢話 )

很想睡卻沒辦法睡的感覺 真的是體會深刻了

真的好羨慕 那些一躺下來就睡死 吵不醒的人

為什麼我就沒辦法這樣呢

不僅一躺下來沒辦法馬上睡

聽到聲音 任何動靜都會把我吵醒

真的好無奈

真的好煩

所以我到現在快早上八點了都還沒辦法睡

就是因為半夜被吵醒了 結果就睡不回去了

我也很難在睡回去


然後下樓去 肚子很餓 沒東西吃

竟然連電視也沒辦法轉

這是第一天開始的折磨嘛



快救救我吧

我並不喜歡這樣

讓我好眠

讓我好睡

可不可以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