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有一天會在踢踢之間難以選擇
一整套的踢踢很心動 真的很想要
很喜歡 因為是M的周年慶才有出的
但是想想 每次收集一大堆踢踢相關的東西
後來都擺在櫃子裡 沒有用處
還是選擇吃東西比較實際 雖然心在拔河

然後 四人之戰 其他人想吃的我都想吃
唯獨之前想吃的踢踢餐廳不想吃了

但是 沒想到踢踢勝出了
實在是很驚呼
這是為了撫平我放棄那一套踢踢的獎勵嘛
說真的 好無言 



真是想不透 這樣的人腦筋是死的

要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那就不要太期望事情會圓滿
會像你想像中的差不多
不可能

眼中只有喜歡的人沒關係
不要大聲嚷嚷 
不要妨礙到別人
這是基本的禮貌

抱歉
我不是愛情主義者
沒辦法理解 請原諒



悶了幾天 帶蛋蛋去戶外走走
是個好天氣 去個可以喝東西
蛋蛋也可以跑的地方




蛋蛋整個很開心  



很大一杯的咖啡 上面的奶油吃完會肥死吧



一副超級好奇的一直聞一直看 巴不得衝進去一起玩了
(兔子會被你嚇死 他們可是很敏感又膽小的)



不管是去哪裡 
總比待在家裡一直玩電腦看電視
來的有益身體健康
快點脫離宅在家裡的行為吧

所以常常一起去踏青吧



綠蓋好久沒喝了 還看到可愛的健健學長
真是一點都沒變

想想也快開學了 
是因為這暑假都過的糊里糊塗嘛
睡到自然醒真的蠻舒服的
只是這種日子過久了也真的令人害怕

而好像又要重新適應團體生活了
說真的
如果可以 我還是很想一個人生活
不用顧慮這麼多
或許這樣子會讓我多學會禮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