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莫名其妙下雨打亂行程
真的很討厭
但是也代表天氣會變涼
保暖的衣服要準備清出來囉!!
我最愛的冬天要來了

晚上還會莫名其妙被冷醒



不能再變得更好
只能自己想好的
不然怎麼受的了
總有些人一成不變
這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是不是我脾氣真的太好

凡事都會想要更好 誰不是呢




想不到想買奶茶包 買錯買成回沖式的茶包 
不是粉沫的 我真的不喜歡阿
所以我喝了幾包其他捐出去

3點1刻不是我喜歡的粉沫茶包



會有畢業旅行嘛??
好想藉此機會出國玩
我在作夢嘛




好想要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