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一下子吃飽 肚子就變大了
還被人家笑 (呵呵呵)

去吃了安迪的披薩 安迪是外國人
只是店名字叫安迪的披薩花園
我以為是一家披薩店開在花園
雖然不是 但是披薩還蠻特別的
如果是在花園吃那就更好了



這家是很喜歡美式口味的人喜愛吃的
漢堡真的大又好吃 比吃到飽還划算

對 我不想在花錢去吃燒肉

浪費我的錢!!
所以不要約我去吃燒肉




去看了之前看玉告片覺得還不錯的 
夜半鬼上床:夢殺
其實不太好看耶 說真的我一直被音效嚇到
我真的很討厭結局是 壞人沒有死那種
重點是 我隔壁有奶奶在看
我在想都過了十一點了
怎麼還有家人帶奶奶來看這種片
而且是恐怖片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耶

對茱麗葉的信比較有興趣

梅雨季節來了 討厭下雨 也討厭大太陽

冬天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