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多想無奈的事情

買了堆耳環 只因為可愛
沒想到我只能戴純銀的
帶了一次後耳洞一直流莫名液體
純銀的很少喜歡的又貴!!
沒辦法帶鐵耳環的無奈

感覺油價一直沒有起色
一千元加不滿
感覺好不真實
油價不降的無奈

夏天到了
蛋蛋的皮膚衣直很不好照顧
我快發瘋了
只要一有點問題就跑醫院
蛋蛋皮膚能不能好一點
跟我一起比過敏
蛋蛋跟我 夏天皮膚過敏的無奈

房間的衣櫥真的好小
但是租的地方花錢
花錢買衣櫥好浪費
衣櫥太小的無奈
冰箱也有點小 

哎唷~~~


算了

再打下去看的人覺得無奈 我自己也覺得好無奈唷

無奈是三小!!

其實生活中有無奈 才有ㄧ杯咖啡陪伴時光
話題打開都很多可以天南地北聊

感謝看完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