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回來吃義大利麵 終於來吃了 跟好久沒有一起吃飯的薰來吃
菜單跟上一次的不一樣耶 這次的比較大 也比較精緻 
因為要吃義大利麵 所以當然點義大利麵囉



義大利麵才有的



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他們要先收吧台 先把甜點跟飲料送上來
甜點是奶酪 很綿密呢





奶茶 味道普通



沙拉用碗裝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平常都是用圓盤裝到是蠻可愛的





其實我覺得他們沙拉會好吃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沾醬 草莓醬
很好吃醬耶 草莓味道很重 讓我連香蒜麵包都沾草莓醬吃 真好吃呢



濃湯 裡面料蠻多的 但是味道卻普通



香蒜麵包



這是友人的牛排特餐
服務員會先把鐵盤放在你面前 然後把牛肉到在鐵盤上烤



名稱有點忘記了 好像是有雞肉名稱的義大利麵 280 元



肉醬義大利麵 不小心照模糊了 260元



但是義大利麵卻好耶 沒有想像種好吃 可能我不喜歡吃比較硬的義大利麵吧
感覺味道普普通通

想要看自然風的景色 可以去看我打的第一篇網誌 

用餐要加10% 服務費


[ 自然風 生態餐廳 ]

地址: 東市瑞光路一段810號

電話: 08-722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