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 原本想說今年夏天真的來的比較慢
但是不知不覺他已經熱到我心坎裡了
基於真的不想曬黑 我還是盡量少出門
外面的紫外線可以煮蛋了

討厭又悶又熱的感覺 流汗讓人想一直沖冷水
真想去玩水
外面的大太陽又讓我懶得出去


看著衣櫃 準備添購新衣 連包包鞋子都想買
夏天實在不想帶大包包出門 但至少要買個放的夏雨傘的''小''包包
跟一堆防曬用品堆在一起 其實很懶得塗塗抹抹
不想曬黑的情況下 還是要繼續塗塗抹抹


生活已經夠無聊了
不想再放棄吃東西的念頭 所以佩佩交代的存錢吃飯
我真的有聽進去
所以在買東西時我還是存點錢下來 跟你們去吃飯


這個月電費也高了一些些 想想以後夏天一定會吹冷氣
那數字一定很嚇人
其實我們都清楚 根本沒有比較省阿
還是照樣東花西花


有些事情累積了 真的會讓人抓狂
我的分貝高出了許多 證明我已經快受不瞭了
請做自己能力許可內的事情好嗎
不要讓人覺得超級無奈的
請多點耐心跟用心在其他事情上好嗎
浪費時間金錢的東西 繼續執著
真的很可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