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騎兵的外觀很漂亮 很難不吸引到人去看一眼
所以我也不例外 沒拍到他外觀的照片有點可惜
裡面真的很大耶 布置得也很漂亮 比很多牛排店還來的有格調
一走進去左邊是櫃台 右邊竟然是壁爐 然後就是沙拉吧
牆壁上還有一個很大的木雕巨馬當裝飾

好不好吃 要看個人 如果不是價錢還平價 說真的個人覺得公牛隊比較好吃

 

服務生會帶位 然後坐下來就可以看到菜單 說真的菜單做得還不錯 很精緻
點牛排還可以加點蟹堡甚麼的 就要再加100元以上
牛排最便宜230元起跳 最貴的好像是450~480元之間
其實比較吸引我的還是沙拉吧

 

他們的沙拉吧真的很多花樣 熱食區的菜色蠻多的 但是迴轉壽司其實沒有想像中豐富
壽司也只有四五樣 而且不太好吃 旁邊那排是炸物 雖然很多 但是我也覺得不好吃 

   

蒸籠的話我的的小籠包還不錯吃 其他還有玉米濃湯跟每日一湯 玉米濃湯好喝
還有現做料理 要排隊點餐 裡面的負務人員會現做
在這裡竟然有鍋燒意麵 真特別 鬆餅還蠻好吃的 如果叫一份 還蠻小的 

 

另外還可以自己燙青菜或麵來吃 熱的還有滷味 

 

牛排 250 元的 還蠻大的耶 但是我覺得很普通
旁邊的配角就真的是配角 沒辦法吃
醬要自己去沙拉吧那邊倒 他們裝醬的杯子不像其他牛排店 小的可愛勒



飲料倒是蠻多的 還有鋁箔的 還有咖啡可樂 還算不錯
果汁類的還不錯 因為喝起來像真的果汁下去打出來 
巧克力噴泉 糖果軟掉了 還不如吃現爆的爆米花 比較好吃

 

甜點區還蠻多東西可以吃得 蛋糕果凍泡芙 水果倒是還好

 

要吃沙拉的話還蠻多可以選擇的 還有刨冰跟冰淇淋 

沙拉吧很多東西 但是我覺得好吃的真的沒幾個耶
可能是太多東西了 品質沒辦法顧好 還不如少一些 可以顧好品質
是牛排店 卻好像是來吃沙拉吧的 因為牛排不怎麼好吃耶

整體布置得真的很漂亮 連廁所也是 
如果食物方面可以加強點 那真的是一百分了




[ 黑騎兵美式牛排 ]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三段337號
電話:07-7808756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價格:230元起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