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媽媽去買年貨
開始有過年的感覺
提著大包小包
都是吃得
過年真恐怖阿

去廟裡拜拜求平安
其實大家不用搶頭香拉
剛好人家整理香爐
整理好後我是第一支香耶
這就是頭香了拉

家裡糖果真是多到不行
加上叔叔從台北帶回來的一堆名產
感覺可以吃完整個寒假了

其實很想出去玩
但是
看著外面車子好多
過年期間還是不要出遠門好了

領了紅包好開心

看著堂弟妹長高長大隻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兩個小鬼那時候還不到我腰
超愛黏我
一找不到我就哭
現在都長大了
堂妹還比我高是怎樣

還是
好想出去玩阿~~
有人要去清境
我也好想去
總是力不從心阿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