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去巨蛋
剛好今天週年慶
午餐在那裡吃
就花不少錢了
不是假日人好多
大家都大包小包
週年慶真是噴錢阿


埃埃
可惜說了先不能在這邊花錢
雖然還是買了 卻吵架了
哪個女生看到不會想買阿
而且我有能力買
真討厭你那種等不耐煩的臉
跟一臉我買東西天要塌來的臉
只是等了幾分鐘 
為什麼要比我等那幾小時還生氣
很多東西想買
但是忍到下一次
已經說好了 你再這樣子
我真的會很生氣
今天只買了那個心情不太好了
要知道不是你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買
今年我還去除掉很多想買的東西了
為什麼還要生我的氣
要翻臉了唷~


之後又去唱歌
感覺我們去唱歌的頻率好高唷


接下來
星期六日又要兩天的辛苦日
大家這禮拜花的也差不多
去吃好吃的又喝綠蓋




看大家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下禮拜也要買
哼哼哼!!

大家加油


有點想家
想奶奶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