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夏天嗎
怎麼下雨 好冷
不換季的時候好熱
換季了
卻冷的要命


罰寫 有點寫到無奈了
昨天誇張
一下子發六張考卷要罰寫
天押
忽然發現 我的手寫到死皮一層

最近 其他三角都在學吉他
好認真
看睡神自彈自唱 好利害 好好聽
恩... 但是 要把指甲剪掉耶 我手這麼短
指甲剪掉了 會很醜耶
看睡神的繭好厚唷
美間說我練的話手會流血 = =
恩... 我的重點不在者這拉

看你們彈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 ^


今天好好睡唷 跟美間界外套
所以忍不住 在美間的外套上....
流口水 哈哈哈


今天留在學校 女人押
就是愛吃 就算外面下雨+時間會來不急
還是衝出去買吃的
無法抗拒押


比較晚回家
回到家裡 看到媽咪和奶奶在等我吃飯
心理頭莫名的感動
愛滿滿的



下雨天 又讓我很無奈了起來.....




最近每天吃泡麵...
昨天晚上 胃痛


舊病復發 > <

恩.... 但是我今天還是吃泡麵了


無奈耶 便當好難吃
其他的卻又吃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